浙江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我省选手李安然同学获得第23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

2012/7/21 本文被阅读过10915次
    第23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于2012年7月8日――7月15日在新加坡举行,共有5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竞争十分激烈。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中国队4位选手通过奋勇拼搏,都出色地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取得了3金1银的好成绩。
     我省温州中学李安然同学,是经过一次次严格的考试,从全国生物学联赛、全国生物学决赛和国家队选拔考试,才最终进入国家队的。从年初她光荣选入国家队那一刻起,就全身心地投入了更刻苦的训练,立志要在国际生物学奥赛赛场上为祖国争光、为浙江争光、为学校争光。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教练许晖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如今她终于获得了这一枚来之不易的国际金牌!我们向李安然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许晖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李安然同学获奖后在狮城
许晖教练和李安然同学合影
    李安然同学这次获得的金牌是我省在国际生物学奥赛中获得的第6枚金牌,之前已有杭州十四中(2枚)、杭州二中(1枚)、金华一中(1枚)和绍兴一中(1枚)获得过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的金牌。在此,我们向温州中学表示热烈祝贺!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