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0/5/21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5312次

各市科协、各有关学校: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实施第十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发青字[2010]12号文),第十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已开始实施。请根据《第十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有关文件请从活动官方网站:http://mingtian.xiaoxiaotong.org下载),做好我省本届活动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推荐

  根据活动宗旨、参加对象、申报范围、奖励方法、评审步骤等内容要求,积极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申报。

  1、建议在第24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创新项目中获二等奖以上成绩的高二学生(必须是个人项目,并且品学兼优)参加申报。

  2、在组织科技创新活动的工作中成绩较为突出的普通高级中学进行宣传发动。

  二、指导申报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要求其认真学习《活动实施办法》和《活动申报说明》等有关文件内容。各市应指导学生按时按要求做好纸质材料和网上申报工作,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复印件于611日前通过快递寄到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进行资格审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余佩茗  电  话:0571-85177794

  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A区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532室         

  邮  编:310014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