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0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原创信息技术设计大赛结果的通知

2010/3/3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8647次

各市、义乌市委宣传部、网宣办、教育局、科协、电信分公司:

  经各级组织单位广泛发动,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赛, 200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原创信息技术设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千余幅。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家乡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与感受,熟练使用绘画技巧和电脑技术,表达对家乡的热爱,抒发青少年学生对家乡的真情实感。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

  根据大赛评选规则,所有参赛作品经过县区级、市级和省级三轮评比,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有7件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20件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50件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根据活动参与情况,评选出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学楼佳群等51名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宁波市北仑区淮河小学等40所省级优秀参赛学校、岱山实验学校等40个优秀组织单位(名单见附件)。

附件1、省级优秀作品和作者名单.doc

  2、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名单.doc

  3、省级优秀参赛学校奖名单.doc

  4、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