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2009/7/17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6007次

各有关市科协、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由中国科协、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定于200983日至8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队选手及教练名单经全国主办单位审查,现已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网站公布(网址:http://robot.xiaoxiaotong.org/),请各校按名单参赛。如无故缺赛,将取消今后两届全国赛参赛资格。 

  二.请各参赛学校根据情况,自行确定往返交通方式,由指导教师带领参赛。指导教师负责学生往返途中及参赛期间的安全。

  三.有关报到、竞赛日程、器材限定说明等事项请按“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网站上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请于各校于7月20前将接站回执发回,逾期将不予接站。 

  四.联系人:龚剑  电话/传真:0571-85177794 

  电子邮件:g_jian@tom.com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