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CSP-J/S 2019浙江省第二轮考点安排及相关通知

2019/11/12 本文被阅读过12057次

    CSP-J/S第二轮认证将于2019年11月16-17日进行,现将浙江省认证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与地点

    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地点: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扬帆路与笃学路交叉口)。

    主办方不安排接站及食宿,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考点交通路线及周边住宿信息见附件1。

认证要求

    1、携带证件:考生必须携带与系统填报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未办理身份证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准考证、认证通知单参加认证。如因特殊情况无上述指定身份证件原件,请学籍所在学校出具附带考生照片、身份信息的学籍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未携带上述有效身份证明或者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认证。认证规范、考场纪律和部分技术问题请参见考生须知(附件2)。

    2、考场安排:考生须在11月14日之后查询本人考场信息(网址:https://ding.tomatoform.com/f/xblrxari/query),考生使用准考证号和姓名登陆(J/S需要区分),打印认证通知单(打印方式为页面打印)并携带至考场。为保证顺利参加认证,请考生提前四十分钟抵达考点,自学校北门进入,进行身份核查。老师、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认证形式

    本次认证采用上机编程的考核方式。认证环境为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认证语言为PASCAL、C 、C++,评测在Linux环境下进行,考生可自行选择操作系统和语言,由系统差异导致的运行、评测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需使用Linux操作系统参加认证的考生应按照组织单位于11月4日发布的通知要求将需求发送指定邮箱,未在指定时间内发送需求的,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系统。

其他事项

    认证结束后,组织单位将认证人员的源程序发送至中国计算机学会进行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联系人:赵国治、王琳

    邮  箱:csp_zhejiang@163.com

附件:1、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交通及住宿信息

      2、浙江省CSP第二轮认证考生须知

      3、操作系统名单公示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