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颁奖大会在镇海中学隆重举行

2012/4/1 本文被阅读过11335次
  3月31日下午,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颁奖大会在浙江省镇海中学举行。浙江省学科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浙江省青少年信息学竞赛委员会主任、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杨英、浙江省青少年信息学竞赛技术委员会主任陈根才、宁波市科协副主席陈宗志、宁波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张建国、宁波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施英、宁波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卢涛、镇海区教育局副局长毛志挺、镇海中学校长吴国平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大会。大会对全省103名提高组一等奖选手、88名普及组一等奖选手、24名优秀辅导教师和23所优秀参赛学校进行了表彰。
  大会由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部部长龚剑主持。毛志挺副局长发表了欢迎词,杨英主任作了重要讲话,陈根才主任宣布了获奖名单。镇海中学冯迭乔同学代表全体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
  于2011年下半年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1),浙江省赛区参加初赛的学生共有4293名,939名选手进入了复赛,最终共评出提高组一等奖103名,二等奖146名,三等奖206名;普及组一等奖88名,二等奖155名,三等奖203名。
  在此之前还举行了为期3天的第29届全国信息学奥赛浙江省省队第一轮集训暨选拔赛,共有19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集训。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