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NOI2020浙江省选day2成绩重测结果的通知

2020/6/29 本文被阅读过5159次

    在发布《关于NOI2020浙江省队选拔赛重新评测day2选手程序的说明》之后,科学委员会迅速着手进行重新评测工作。重新评测工作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在杭州进行。

    部分省竞委会委员,科学委员会委员,省竞赛办工作人员,杭州高级中学、杭州二中、杭州学军中学、镇海中学、余姚中学、温州中学、乐清市知临中学、绍兴市第一中学、海亮高级中学、义乌中学等学校的指导教师参加了重测工作,现场对测试数据、选手程序、评测环境、使用的评测软件等各方面信息、资料、流程作了检查和监督,在重新加载测试数据、选手程序,并对《关于NOI2020浙江省队选拔赛重新评测day2选手程序的说明》中所描述的时限问题进行修正后,开始重测。

    重测结果得到了在场人员的确认和认可,并在《NOI2020浙江省选二试(day2)成绩重测现场记录》上签字确认。科学委员会当场将重测后的最终结果发送给参加的学校指导教师。

    现省竞赛办发布此次day2重测结果,该结果为本次省选day2最终成绩。NOI2020浙江省队选拔综合排名将根据新发布的day2重测结果将作为计算依据,重新统计后公布并报中国计算机学会。

 

附件:1.NOI2020浙江省选二试(day2)成绩重测现场记录(样单)

      2.day2选手程序重测成绩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