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申报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0/5/13 本文被阅读过8354次

  经第34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我省推荐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各项目已确定,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

  2.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

  3.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

  4.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

  5.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各设区市限报2所中学和1所小学)  

  6.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二、申报方式

  申报者须登录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服务平台,按申报项目类别进行在线申报(在线申报平台: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Service/login.aspx,在线申报帮助系统http://help.xiaoxiaotong.org)。

  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可凭参加省赛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根据全国赛相关要求对项目信息进行补充和完善。

  2.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和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的申报授权号将于5月15日起发放,各单位须在申报平台注册后进行在线申报。

  三、申报要求

  1.在线申报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18日20:00。

  2.申报者应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申报,在确认申报信息后,在线打印《申报书》(由系统自动生成),签字、盖章后扫描后上传至申报系统,并点击确认“正式提交参赛”。《申报书》每1页须手写签字,集体项目须全部成员手写签字。

  3.申报期内,省级管理员将在线审核申报项目信息。如发现问题,将在系统内进行退回修改操作。申报者在修改无误后,再次确认提交。所有参赛项目须经省级审查通过后提交全国审核,申报书原件自行留存备查。

  四、申注意事项

  1.申报者应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申报前仔细阅读《大赛规则》和《申报指南》,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需根据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选择学科。因学科申报不准确所造成的后果,由申报者自行承担。

  2.申报者须保证网上申报内容真实、准确无误,所在学校和辅导机构名称要填写全称。因申报信息填写不准确所造成的后果,由申报者自行承担。

  3.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附件只需提交研究报告中的辅助图片,其他附件材料只填报清单,申报时不需要提交。入围全国赛终评的项目,须在终评问辩现场向评委提供原始实验记录、研究日志等申报清单中列出的附件材料。

  4.申报者应合理安排网上申报时间,如错过申报时间不提供补报。

  本届竞赛所有项目不需邮寄任何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郭叶铭

  电  话:0571-85090520

  邮  箱:zj_qsnjy@163.com

(作者: )

共1项 共1页